邵阳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督查邵阳县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7-09-24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强化执法保障,规范执法行为,防止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9月22日,邵阳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督查组到邵阳县司法局长阳铺、小溪市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工作。邵阳县司法局、检察院及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长阳铺、小溪市司法所辖区内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点训、个别谈话、查阅社区矫正工作台账、人脸识别仪的使用情况和矫正人员档案、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笔记等情况,全面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督查两个司法所工作后,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督查意见反馈会,会上督查组提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需要加强改进的工作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抓好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二是深入推进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工作机制;三是严格依法执法,规范执法;四是确保十九大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