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7-09-24 13: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实习生 牛菲菲))“在手机不离身的时代,掌握一定的网络安全知识十分重要。”9月22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网技支队会同有关部门,来到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面对网警送上门的网络安全宣传盛宴,来自河南开封的邵阳学院大一新生小李感慨。

当日,小李在仔细观看邵阳警方推出的12种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并用手机扫描了邵阳网警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公众号。“我觉得网警们提出的‘思想防范紧,骗子不得逞;思想防范松,钱财一朝空’的口号很有道理。遇到心里没底的网络信息,问问网警一定会有好处。”小李说。

今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开始实施;今年9月19日至25日,是全国统一的“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9日,市网技支队等单位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办到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该院2000多名新生接受了网络安全知识的洗礼;9月22日,邵阳学院7000多名新生中的4000多名学生又接受了邵阳警方的网络安全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