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反恐演练太逼真 在场群众直呼过瘾

【时间:2017-09-22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为认真贯彻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相关工作部署,集中展示邵东公安整体形象和战斗力,彰显捍卫十九大的决心与意志,邵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反恐防暴综合演练活动,共200余人携带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和救援等各类装备,出动5辆车辆,先后进行了暴恐案件现场处置、现场医疗救护、武装设卡堵截暴力犯罪分子、爆炸装置等科目的演练。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欧明炎,党委委员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亲临指导并出席演练活动。

9月20日10时,邵东高铁站。嘭!嘭!两声炸响,邵东警方模拟拉动、处置演练开始,暴恐分子在公共场所砍人、劫持人质、引爆爆炸物……在场的观众直呼好过瘾,并主动扮演起疏散人群的群众。邵东警方闻警而动,当场击毙“暴恐分子”2名。

通讯保障、处置力量集结、防暴盾牌方阵、应急处突抓捕方阵,邵东警方200余名警力在邵东高铁站迅速集结……

此次邵东警方通过应急拉动演练成功检验了全体民警面临突发重大警情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彰显着邵东警方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战的信心和决心,证明了邵东警方有能力面对和处置一切突发事件和重大警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