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公安局来邵东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21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9月19日上午,临澧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华明,临澧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刘世奇,临澧县公安局科信办主任颜智,临澧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副主任李新等一行来邵东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欧明炎,法制大队大队长黄振宇等领导全程陪同。

廖华明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县公安局受立案管理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执法监管中心参观交流,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各中心建设、运行机制及目前取得工作实效的情况汇报。在执法办案中心,副政委欧明炎带领廖华明一行详细参观了中心的登记安检区、人身安全检查室、信息采集室、讯(询)问区等功能室,认真听取了各个功能室的介绍和工作服务流程。

在执法监管中心,廖华明一行认真观看了中心的视频介绍与监管平台的实际操作演练,他对邵东县执法监管中心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回去后将吸收邵东公安的先进经验,全力推动临澧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场所的建设。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如何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以后两地公安机关不断加强双方警务合作,不断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