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召开警民恳谈会 警民“零距离”

【时间:2017-09-20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9月18日下午3时许,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公安局长谢伟宏赴胜利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近年来,邵东公安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那条‘上不见天,下不着地’的胜利街改造之后,我们附近的老百姓生活居住环境得到了巨大的改善。但是关于胜利街的监控覆盖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胜利社区一个74岁的居民代表说。

“胜利街‘天网’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招标阶段,很快就会落实,年底前一定要让胜利街的治安监控全部装起来!”谢伟宏同志表示,属于公安机关管辖范围的能迅速解决的问题,绝不拖拉,立马行动,不属于公安机关业务范围的事宜,也要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交办,所有问题都要做好处理方案,没有及时解决的要及时解释到位。

要趁着修路的时机,增加部分路段的停车位。”“要加强街面的治安巡逻,提升安全感。”“中心医院要设置警务室,请局长同志协助。”

来自胜利社区的人大代表、村民代表、机关单位代表等1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会。各位代表根据自己所在街道的实际情况将自己的所听所见所想所感统统在恳谈会上畅所欲言。

谢卫宏同志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详细地做好了记录,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反馈。对于邵东一中教师代表反映的邵东一中门口东风路的交通状况及周边社情复杂问题,谢伟宏同志也当场进行了答复:“东风路邵东一中段及胜利街一巷的交通问题,立即联系交警大队,安排交警进行高峰时段常态化的执勤,对于学校周边社情复杂的状况,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要加强巡逻和管理,网吧管理方面,马上和文化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交办,协同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