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奔袭千里 擒获涉毒逃犯

【时间:2017-09-20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杨霞)9月12日中午12时许,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一家五金小作坊里,三名便衣警察突然冲了进去,紧紧摁住一名男子。还在惊愕中的男子听到便衣警察操着新宁口音,彻底瘫软下来。

被抓男子蒋某今年33岁,新宁巡田乡人。2014年1月,因涉嫌运输毒品罪一直负案在逃。近四年来,新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巡田乡走访调查,寻找蒋某的踪迹。由于蒋某与家人常年外出务工,不在家居住,无法查找到相关的信息资料。今年,办案民警扩大走访范围,对蒋某所有关系人进行排查,终于发现蒋某的父亲和妻子分别在广东不同城市务工,虽然没有发现蒋某的踪迹,但民警决定一条条线索进行排查。

9月5日,追逃民警立即前往广东。民警第一站赶赴东莞市,经过三天的摸排走访、蹲点守候,发现蒋某的父亲独自在厂里打工,并没有与其他人联系和来往。排除了蒋某在东莞活动,追逃民警立即转战中山市。在中山市小榄镇,办案民警一条一条线索查证落实,一个一个关系人逐一排查,经过四天的分析疏理,终于发现蒋某一直冒用他人的身份与妻儿在该镇生活务工。9月12日中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追逃民警突袭五金小作坊,将蒋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