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开展秋季“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时间:2017-09-19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博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博军)秋季开学后,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检察院和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等九部门联合发文的开展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文件精神,邵东县检察院与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一起,从9月6日至9月11日,对邵东县城所有中小学学校和部分幼儿园的学校食堂的进行检查监督。

此次专项活动重点是对食堂等餐饮服务者从许可证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具清洁消毒等九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和打分,对部分学校“三防”措施不到位、操作间卫生环境较差等情况,依法提出整改意见并通报到县教育局。

邵东县检察院自今年五月份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以来,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多次一起开展了专项检查活动,有效地维护了学生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