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处置四名“瘾君子”

【时间:2017-09-19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何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何涛)9月11日,新宁县公安局金石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查获四名违法行为人。

9月10日13时许,金石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金石镇下马石村某路段的一辆面包车内吸食毒品。值班民警率辅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民警、辅警到达现场,果然在一辆面包车内发现4名可疑人员及注射器等吸毒工具。民警当即依法对4名可疑人员进行传唤,其中一名可疑男子见状夺门而逃。由于停车所在地位置空旷,可疑男子很快就逃至停车场对面的居民区。

民警刘汉炀和辅警贾德培紧追不舍,男子逃出约50米后,被民警控制。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4名可疑人员无一漏网,全部被带回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

经询问,9月10日13时许,违法行为人郑某提供了海洛因和面包车,邀约孙某、唐某伟、唐某超等人在面包车内采取注射和烫吸的方式吸食海洛因。民警对4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违法行为人郑某因吸食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20日;唐某超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孙某、唐某伟因吸食毒品分别被行政拘留,并均因吸毒成瘾严重被送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