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优秀团队

面包车改装运危险物品 隆回交警查获除隐患

【时间:2017-09-19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许,隆回县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民警在城区巡逻至桃花路段时,发现一辆面包车从加油站驶出,面包车驾驶员见到交警后神色慌张,引起交警警觉,当即检查车辆。

当驾驶员打开车尾厢门,交警发现车内后两排座椅全部拆除,空出的车厢里摆放着一个大塑料桶,里面装着满满的一桶柴油。柴油属于危险品,在运输过程中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经过交警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员刘某元每天都会装一桶柴油运往工地,为工地上的工程车辆加油,但刘某元没有危险品运输特种车辆和资质,为了省钱和方便,刘某元全然不顾安全,自行将车辆两排座位拆除,腾出空间,将面包车摇身变成运输危险物品的车辆。

交警当场对驾驶员私自改装车辆,非法装载易燃易爆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随后,隆回交警大队将车辆移交给安监、运管部门,及时消除了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为交警查获的违法运输危化品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