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征文活动

【时间:2017-09-18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深入推进“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研讨活动,9月4日至9月30日,绥宁检察院在全体在职干警中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征文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征文活动,该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安排专人撰写并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把关制定了“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征文方案,之后,又专门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动员干警积极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功夫不负有心人,该院开展的前期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活动伊始,该院干警纷纷踊跃参加,并表示:“干部成长离不开组织、亲人、同事、朋友的帮助,可最应该感恩的还是组织,我们对此次征文活动期待已久,我们会认真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并借这个机会,把内心对组织的感恩之情用文字表达出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