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优秀团队

隆回县两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 被民警及时查处

【时间:2017-09-18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14日,隆回县大队七江交警中队接到一匿名群众报警,称有人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搭载两人在隆回县七江鸟树下中学路段横冲直撞,还驾车到鸟树下中学大门口,冲撞学校大门。

为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接警后,七江交警中队和七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并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询问,继续蹲守各个可疑点。

当日晚上21时许,七江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骑摩托车搭载两人在鸟树下路段,行为可疑。见状,民警立即示意拦截接受检查,经询问得知,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搭乘马某、魏某出去玩,途中又换魏某无证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三人在七江鸟树下一理发店路段被七江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派出所民警立即将三人转交给七江交警中队,违法驾驶人王某、魏某系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王某曾已有三次因违反犯罪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经查,魏某,男,14岁,隆回县七江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相关规定,因违法行为人已满十四岁未满十六岁,不执行行政拘留。王某,男,16岁,隆回县七江镇人,王某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