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员心虚 加塞抢行酿事故

【时间:2017-09-18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肖栋【字体:

图为越野车正在抢道通行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肖栋)9月12日,一辆小车在通过收费站时,因超员怕被交警处罚,慌乱中加塞抢行,不料撞上另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导致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洞新高速高沙收费站内,一辆白色小车正准备驶入收费站,后方一辆棕色越野车突然加速抢行驶入收费站通道导致两车发生碰撞。该事故造成棕色越野车左侧车身有明显碰撞痕迹,白色小车右侧也有明显的碰撞痕迹。

见此,正在执勤的高警局邵阳支队武冈大队民警立即向前询问情况得知,棕色越野车驾驶人贺某因车上超员看见民警心虚,所以想快速通过。

原来,贺某送亲戚小孩去长沙上学,车子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正准备从高沙收费站上高速时,看见民警值勤,贺某怕被处罚,遂抢道通行,慌乱中与白色小车发生碰撞。

民警也对贺某驾驶营运客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随后,民警督促贺某将超载人员转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