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大队民警将误上高速八旬老人送回家

【时间:2017-09-18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蒋源 杨叶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蒋源 杨叶媚)9月7日,一名年过八旬的老人出门卖芝麻,回家途中迷失方向误上高速。所幸的是,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老人才得以安全回家。

当日中午,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双清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邵东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正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蹒跚行走,民警赶紧停车做好示警,并上前询问情况。

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是邵东廉桥镇马家坝人,儿女在外打工,当天清早到县城卖芝麻。在赶回家时,迷路误上高速。

问清情况后,在老人的指引下,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并叮嘱老人的家人以后要照顾好老人,不能上高速行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