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警方擒获两个盗木贼

【时间:2017-09-18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张朱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朱北)9月13日,绥宁县公安局红岩派出所在夜间巡逻中抓获两名违法嫌疑人,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当日凌晨1时许,红岩派出所副所长向俊带领民警、辅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时,在红岩街上一木材加工厂地段发现男子陈某和游某形迹可疑。对方有一台三轮摩托车停靠在路边,车上装有杉木。民警当即上前盘问,两男子立即逃窜,结果被民警、辅警当场抓获。

经查,陈某和游某均系红岩镇人。他们事先商定共同行窃,并于当晚驾驶三轮摩托车到红岩街上一木材加工厂盗窃杉木。当晚,他们第三轮对该加工厂实施盗窃时,被巡逻到此的民警辅警逮个正着。

目前,陈某、游某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