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警连续奋战40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7-09-18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焦婧 梦彬 湘淼)9月15日,笔者从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日前,该大队民警不顾劳累,连续奋战40多个小时,终于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在社会上好评一片。

据了解,9月11日20时41分,武冈交警大队龙田中队接到群众报案:在S219线邓元泰镇小水村路段有一行人被车辆撞倒,肇事司机驾驶车辆逃逸……热心、正义的群众也立刻发微信、朋友圈,寻找肇事车辆及受害者家人,而“天下武冈”的小编也制作视频跟进……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龙田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取证,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根据报案者提供的证词及现场遗留的油漆碎片,办案民警判定肇事车辆为一台枣红色两轮电动摩托车,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对现场周围进行走访摸排,寻找目击证人;另一路对肇事车辆可能逃逸的路线设卡堵截并调取监控视频。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警情研判和沿线排查,于9月13日下午1时许,在邓元泰镇凤溪村16组找到肇事车辆。通过采集车主夏某血液与案发现场血液进行对比,民警确认夏某为该案件肇事司机。在对夏某妻子刘某的问讯中,刘某如实陈述了丈夫夏某肇事逃逸事实。

刘某称,丈夫出事当天回家后,浑身是血,受了很重的伤,说自己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十分害怕,慌乱离开了,中途还摔倒了两次。

目前,被撞伤者正在武冈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但已出现脑部死亡症状,有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夏某因脑震荡和面部穿孔正在该市中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