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擂响严查学校安全战鼓

“安全是维稳基石 维稳是发展引擎”

【时间:2017-09-15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 胡羽)9月11日至9月15日,隆回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联合桃洪镇石门服务中心、桃洪镇石门中心校,对所辖学校开展动真格求实效安全排查,从而擂响严查学校安全战鼓。

排查期间,该所潜入各校认真检查食堂、商店、寝室、多功能室、 电线及电器设备,尤其对曾家坳中学、石门中学的实验室缜密核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责令受检单位立即做出整改,真正让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从而捍卫各校师生安全,做实做强各校持续发展。

据悉,该所将助推立警为公、执政为民、动真碰硬、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实学校安全排查,以乐于担当的执着态度圆满完成使命,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