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开展民情恳谈 助力“创文”工作

【时间:2017-09-14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9月12日,大祥区检察院检察长姚建军、副检察长黎邦华一行深入联点的滑石社区,与市档案局、大祥区交警大队、北春园派出所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民情恳谈活动,听取社区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进社区文明创建。

恳谈会上,社区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创文”号召,从一言一行做起,迅速行动,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代表们也反映了滑石小学旁机动车占道、学生出行存安全隐患,波波酒吧噪音大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紫鑫酒店前马路上乱停车等问题,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凝结着人民群策群力、共创共建的汗水工程,根在群众,核心在常态化,希望社区居民做文明市民,树文明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