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巧用GPS定位装置 瘾君子盗窃摩托车被捕

【时间:2017-09-14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雯 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雯 陈小娟)因吸食毒品缺少资金来源,两名瘾君子康某、赵某不惜铤而走险,盗窃他人摩托车变卖以赚取毒资,不料销赃时被警方抓获。9月7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康某、赵某。

犯罪嫌疑人康某和赵某均系吸毒人员,无正当职业和收入来源,无法满足日常吸毒费用,又难以抵挡毒品的诱惑,为筹集毒资,两人合计盗窃他人摩托车换钱购买毒品。8月3日凌晨,康某和赵某从邵阳市窜至邵阳县塘渡口镇一住宅楼下,相互配合,以剪线的方式盗窃了一辆价值三千元的女士摩托车,并将摩托车开至邵阳市。

邵阳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通过被盗摩托车上的GPS定位导航系统,查看被盗摩托车的行车轨迹,并根据行车轨迹进行追踪,于8月3日上午9时许,在邵阳市状元洲路成功抓获正在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康某、赵某。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办案检察官提示:毒品乃万恶之源,为了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