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上街巡逻保民安

【时间:2017-09-13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  9月7日下午,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华带队督导城区巡防管控工作,并开展了对县城区重点部位的巡逻。

当日下午3时,谢伟宏身着执勤服、佩戴单警装备,带领特警大队巡防小组,从邵东县县政府沿红岭路、荷田路、金龙大道、兴和大道、邵东高铁站一线,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在车站、街头巷尾、人员密集场所、居民聚集区域、复杂公共场所开展了集中巡逻,步巡里程近5公里,并随机检查了各防控网点人员、装备、措施落实到位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辅警,巡逻区域覆盖了城区的主要场所部位,形成了全方位、高密度的巡逻防控,在良好的示范带动下,民、辅警巡逻的脚步,更加坚实,更加有力,更加豪迈。

9月11日下午,县局政委徐怀友、党委委员唐祁恪巡逻小组步行到县政府、中天广场和百富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和治安防范重点路段进行仔细巡逻巡查,并实地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街面巡防工作是压降案件、服务群众的有效措施,也是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有力支撑,在遏制街面案件、打击现行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巡防警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热情服务群众,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邵东县公安局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挤压违法犯罪空间,降低街面发案率,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让市民感受到警察时时在眼前、处处在身边,确保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 巡逻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人民群众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