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无证开挂车 民警巡查抓现行

【时间:2017-09-13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艾百生 杨叶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艾百生 杨叶媚)一名女子还未考取驾驶证,竟然开起了挂车。9月2日,该名驾驶员被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民警当场查获。

当日晚上,邵东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火厂坪服务区发现一台江西牌照的重型货车,形迹可疑。见此,民警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检查。待车辆停稳后,女驾驶员迅速与驾驶室的一名男子换了位置。见此,民警立即要求两人下车,只见男子在换位置时连鞋都没来得及穿就坐在了驾驶位上。

经民警现场询问得知,两人是夫妻,从江西出发的,车上装的是百货;女子谢某没有考取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据谢某交代,自己知道这样做的后果,但是驾驶证很难考,自己一直在考。“以前,丈夫在平时教过我驾车,我开得还行,为分担一个人长途驾驶的疲劳,我便驾驶了一小段路。”谢某说。

根据谢某的无证驾驶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