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道路安保工作督战会

【时间:2017-09-13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12日,隆回县召开道路安保工作督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车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督察组组长廖智慧,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曾放龙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督查组在该县进行为期三天的明察暗访情况通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该县客运车辆、幼儿园校车、驾驶员资质、车辆消防器材、安全设施等配备情况;五不两确保落实情况以及S219道路重点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情况。期间,督查组一行在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罗光炮的陪同下查看了我县校车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及北山中队建设情况。

会上,督察组对该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一是领导非常重视,在全县成立一乡一镇一中队的警务模式,真正做到警力下沉;二是校车管理规范有序,对全县236台校车安装了实时监控平台;三是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积极作为、硕果累累,隆回交警大队在全市“百日会战”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同时,督查组指出一是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把各自工作资料台账及照片完善好;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上路,提高路面见警率;三是加强我县城区路牌及道路标志标线的设置和S219重点隐患路段整改治理进度;四是加强校车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严查三轮摩托车搭载学生;五是要奖罚分明,对做的好的、有担当的、有成效的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

随后,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督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该县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尽快完善整理好各项资料,加强该县城区路牌及道路标志标线的设置,加快S219事故多发路段治理力度。同时,教育局要主动协同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加强对学校周边非法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力度。十九大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查“两客一危一校”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确保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平稳、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