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每排除一处 心里就踏实一分

【时间:2017-09-12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瑜)9月8日,邵东县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综合办主任刘瑞通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成功排除了原大禾塘派出所院内的重大隐患。

当日上午,原邵东大禾塘派出所家属院子退休民警电话反映,在院子屋顶有一根断裂的铁杵悬空于家属区大楼,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得知这一消息后,综合办刘主任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实地勘察情况。经查实,铁杵原是屋顶断裂的避雷针,因长期经历风霜雪雨,这根矗立在楼顶的铁杵自然腐蚀生锈而断裂而倒塌。此铁杵长达八九米,有四五米悬空伸在外面,楼下就是人口密集的工业品市场路,来往的行人车辆非常多,随时可能出现危险。

为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刘主任带领专业施工人员带上绳索、焊机和楼梯从房屋狭小的检修洞爬进屋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高空作业,两人利用绳索套住步步为营,慢慢将断裂的避雷针拉近并锯断,成功地排除了一重大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