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泄私愤连续纵火 邵东县公安局廉桥派出所迅速破案

【时间:2017-09-12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图为犯罪分子彭某指认纵火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9月6日和9日凌晨1时许,在邵东县廉桥镇振兴路连续发生两起疑似人为的恶性纵火案,路边的三间木板门面一夜之间被烧为灰烬,损失惨重!

事件发生后,产生了及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致使廉桥人民人心惶惶,所幸并无人员伤亡。该警情引起邵东县公安局廉桥派出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反应,迅速成立909专案组。廉桥派出所所长赵胜仕,教导员姜参其亲自指导办案,他们带领20余名民、辅警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调查案情。

909专案组兵分四路,一组保护现场,一组走访案情,一组进行密集的人员排查,一组进行案情的分析研判。通过道路监控视频系统的排查,专案组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在经过20多个小时的努力搜查和研判后,专案组将嫌疑人范围逐步缩小,并于9月9日23时许锁定犯罪嫌疑人彭某。

此时已经是凌晨,距离案发已经快24小时了,但专案组的民警们仍然坚守岗位,誓将嫌疑人抓捕归案,于是,当即成立了蹲守组和抓捕组,随时准备展开抓捕行动。9月10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捕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彭某(21岁,廉桥镇人)因一周前与弟弟发生争执打了一架,心情不好,故而将怨气发泄到别人的房子上,将别人的木板门面烧毁。经审讯,彭某对其9月6日和9日的纵火案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详细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