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交警大队民警连续查处4起非法载客行为

【时间:2017-09-11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明明是货车和三轮车,却做着客车的生意;车厢本是运载货物的货厢,非法改装后成了“客厢”。9月7日,邵东县交警大队民警连续查处4起非法载客行为。

进入9月,邵东县交警大队五中队陆续接到群众举报,辖区龙公桥附近常有货车和三轮车非法载人。对此,9月7日7时许,该中队全体民警协警前往龙公桥蹲点守候。

7时20分许,一辆改装低速货车朝民警迎面驶来。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没有立即拦截,而是紧跟其后。在这辆改装低速货车停车上下乘客时,民警立即截停该车,要求其靠边接受检查。

经检查发现,该车货厢内有两排凳子,两边挤满了人,中间还堆有一些杂物,载客达10人之多。经了解,车上乘客均是龙公桥村附近村民,乘坐低速货车前去赶集。民警核实低速货车非法载客并超员的情况后,依法将该车当场查扣。

此后,民警继续在此路段蹲守,又相继查处了1起低速货车非法载客和2起三轮车非法载客违法行为。民警在依法对违法车辆予以扣留的同时,对乘坐低速货车、三轮车的乘客也进行了教育,向他们讲明了乘坐低速货车、三轮车的重大安全隐患,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严重后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