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轮胎抱死侧翻 新宁县交警大队交警及时救援

【时间:2017-09-11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刘军)9月2日,在交警与其他救援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新宁司机王明(化名)等四人成功脱险。此前,他们遭遇一场交通事故,被困货车驾驶室。

9月1日,王明驾驶自家货车送女儿到县城办事。办完事后,他搭载妻子、女儿和另外一名同伴一起回家。回家时,车上装载了几条门框。不料,车辆行至新修的S245飞虎村路段时,左前轮突然抱死,发生侧翻事故,驾驶室里的四人全部被困。王明的左手被压在货车驾驶室左门处,不能动弹。

9月2日0时05分,新宁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处警指令。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值班辅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并联系120急救及消防部门。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情况十分危急。于是,他们迅速拿出千斤顶将货车的左侧顶起,救出驾驶员。随后,民警爬上货车右侧,用力打开右侧车门,将驾驶室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事故中,仅王明头部和手脚受伤,但并无大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