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侦破一起骗保案

【时间:2017-09-11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进田 阳小龙 钱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阳小龙 钱志强)9月5日,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透露,该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当地派出所破获一起利用虚假医疗票据报销住院治疗费用的骗保案件。

当天15时许,有4名犯罪嫌疑人来到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补偿核算窗口,使用4万余元虚假医疗票据欲骗取医疗保险时,被细心审核的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

4名犯罪嫌疑人见状,迅速逃离办事现场。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袁玮一路追踪犯罪嫌疑人,并协助及时赶到现场的民警将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阳某、盛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阳某、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