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交警大队“网格化”管理提升创文工作水平

【时间:2017-09-10 1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赵绍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赵绍君)9月4日上午9时许,正在建设路与东大路交叉路口执法的双清交警大队值勤民警接到信息称,一辆小货车形迹可疑,涉嫌违法行为。

不到2分钟,一辆信息特征相似的小货车驶了过来。见此,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未购买车辆保险。对此,民警对其依法作出了相应处罚。

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双清交警大队强力推进网格化管理,就创文工作具体分工及工作职责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高效的交通管理。为确保整治效果,该大队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督察制度和监督问责制度,推进责任落实到人、到岗;量化创文工作任务,要求各岗位民警加大对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行为的劝导纠正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活动的参与性,双清交警大队结合该区重点车属企业的管理要求,一方面依托“百日零违法”行动,要求辖区重点车辆及驾驶员提升文明驾驶、自觉守规的意识;另一方面,联合双清区各大驾校、幼儿园,在驾校及幼儿园中开展安全培训,邀请驾校的学员、幼儿园的老师参与到创文行动中,以切身感受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双清交警大队向辖区商户、过往行人、过往车辆发放了1万份宣传单,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