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蓝盾”夜巡出击 保卫一方平安

【时间:2017-09-09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 赵寻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 赵寻飞)近期,新邵县公安局太芝庙派出所创新社会化管控模式,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依托“打、治、压”专项行动,成立以干警领队19名村辅警为成员的专项行动整治组,以持续夜查的方式,对辖区龙山林场、新龙行业、村(社区)及重点部位展开清查整治,以及时发现违法犯罪活动,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保辖区一方平安。

从9月1日起,整治行动组分为2个行动小队,由所领导带队,采取各小队分片包干的模式,持续对辖区夜查娱乐场所、旅馆、居民住宅小区的出租房屋,龙山林场、新龙行业等流动人口聚集区,道路交通等进行清查整治,同时开展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截止目前,共计入户宣传290余家次,核查人员320余人,核实流动人员150余人,发放入户宣传资料300余份,突击检查旅店5余家次,网吧2家,查处一个旅店不按时上传信息,当场处罚200元等,把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