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邻里纠纷 新邵县三调联动化解

【时间:2017-09-09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珍婷【字体:

图为当事人在协议书上签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珍婷)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而新邵县小塘镇木桥边村的一对邻居关系却不那么融洽。9月5日,小塘镇“三调联动”的调解员经过多次上门调解,终于将三年的邻里积怨成功化解。

几年前,该镇木桥边村的村民孙某在自家土地上新建一栋房屋,新建的房屋靠近村里的组道,孙某考虑到房屋设计,擅自将组道外移,引起了邻居李某的不满。李某认为马路原本是一条直线,孙某擅自外移组道给其生活带来了不便,于是要求孙某恢复原状。

7月14日,小塘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上门调解,从情理法角度做工作,双方达成了协议,并签定了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后李某妻子立即反悔,抢过协议书删除了李某的签名。经过多次的努力又功亏一篑。但村镇调解工作人员不气馁,继续给当事人做工作,9月5日双方终于达成协议,李某夫妻双方都在协议书上签字,一场长达三年的纠纷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