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时间:2017-09-08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填写采取登记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8日,隆回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在隆回县九龙广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9时许,在副大队长刘吉荣的带领下,大队民警、职工、辅警来到献血点,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血站医护人员逐一对参与献血的民警、职工、辅警血型等进行了检查化验。在参加献血活动中,民警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警容严谨,时刻体现我们创建优秀团队特有的气质和纪律性。参加完献血活动后,所有人员来不及休息又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

此次共10余人参加,累计献血4000 余毫升,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公安交警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为我们创建优秀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更好的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

医护人员抽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