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警方快速处置一起医闹

【时间:2017-09-08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张朱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朱北)8月30日下午,在绥宁县九龙医院参与医闹的四名死者亲属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8月28日中午,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村民杨某在该县九龙医院治病过程中不幸死亡。8月30日上午,死者家属在九龙医院打横幅、喊冤、吵闹,严重影响了该医院的正常秩序。

接到报警后,绥宁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依法处置,告知死者亲属有诉求应通过合法渠道进行解决,不得采取非法手段扰乱医院的正常秩序。经多次做工作,相关当事人依然拒不听从劝阻,其中死者亲属杨某志、杨某敏、张某平、杨某平等四人公然现场阻碍公安民警执法,被强制带离。

目前,杨某志、杨某敏、张某平、杨某平四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