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气势如虹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时间:2017-09-08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华带队巡逻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早在8月29日,邵东县公安局就召开了专题会议,贯彻传达8.28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积极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9月4日,邵东公安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暨“五大”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指出,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直面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战》的讲话。

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响应,摩拳擦掌,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9月5日,灵官殿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县局会议精神,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部署安排各项工作,并积极与党委政府汇报,召开全镇村书记会议,部署安排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9月5日,仙槎桥派出所召开全所民、辅警会议。会上,教导员曾许军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贯彻十九大安保维稳动员会暨“五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生产、暴力倾向精神病人摸底排查、掌上警务录入、三实信息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9月5日,廉桥派出所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大会,全体民、辅警参加。会后,廉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大清查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9月4日下午,界岭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议,传达贯彻邵东县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安保和“五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会后,界岭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加强对医院、银行等重点部位的安保,并开展街面巡逻,加强对自来水厂、采石场等单位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整改,确保十九大期间界岭辖区内一切平安。

水井头派出所

9月4日,水井头派出所积极行动,第一时间传达县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暨“五大”专项行动推进会的精神。

为充分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9月6日,邵东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了全体干警及辅警工作会议。所长李伟军、教导员叶寿柏及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态,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努力,勇于担当,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