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市民打伤、咬伤城管 阻碍城管执法被行拘

【时间:2017-09-07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飞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飞鸽)9月5日,笔者从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了解到,民警依法对涉嫌暴力阻碍城管执法,咬伤、打伤城管执法人员的违法行为人唐某明处以行政拘留5天。

9月4日上午11时许,邵东县城管局城管队员王某和伍某正在城园路上对违规人员进行劝导,当巡查劝导至唐某明房屋附近时,唐某明对城管的执法区域划分表示不满,在城管队员王某向其解释时,唐某明恶语攻击王某并抓伤了王某的右眼睑,将前来劝阻的城管工作人员伍某的左肩膀、右手背咬伤,在菜市场附近大吵大闹,谩骂城管工作人员。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事件经过进行调查、了解和取证,最后裁定唐某明“暴力阻碍城管执法,并咬伤、打伤城管执法人员的行为”已构成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条例,决定从9月4日起对唐某明处以行政拘留5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