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系统开展业务比武形成风尚

【时间:2017-09-07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周良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良威)9月5日,邵阳市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基层工作、社区矫正技能比武统一考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85人参赛。这是今年我市司法系统开展的第三轮业务技能比武。

按照“立足岗位、面向基层、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8月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了人民调解基础知识、社区矫正业务技能预赛,采用笔试加现场模拟情景方式,全市55周岁以下的司法助理员、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者参加了比赛,其中各县市区的优秀者参加全市初赛,即9月5日举行的技能比武统一考试。考试由省司法厅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督考,统一阅卷。评委会将根据综合成绩选拔出一批理论功底扎实、业务技能过硬的能手参加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决赛。

自今年7月份以来,我市司法系统先后组织开展了“邵阳市第二届律师团体辩论赛”和“邵阳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等技能比武活动,营造了“学技练功”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