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员上路 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时间:2017-09-06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陈赤波 陆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赤波 陆芹)“师傅,您知道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

“知道”“好的,我们现在例行检查,请您配合。”

9月3日下午,市区汽车北站一路公交车首末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勤人员走上一辆公交车,对该车车容车貌、安全设施等进行检查,随后指出该车不符合规范的地方,并要求司机迅速整改。

9月2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员上路,采取执法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9月2日和3日,该支队分6个组驻守在火车站、中心医院以及三个汽车站,按照创建测评指标的要求,逐条对出租车、公交车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对情节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移交外勤组处理。同时,该支队将80名外勤执法人员分成三个组,分别对城区公交车车容车貌、安全设施、站牌进行检查;对不打表、拒载出租车进行严厉打击;对客运班线车辆乱停乱靠、非法营运进行打击,加强交通站场秩序管理。

两天内,该支队共纠正出租车各类不规范服务行为191台次,完成了27条公交线路106台公交车的检查,查扣1台非法营运车和1台报废车,对3台不按核定站点上下旅客的短途客车予以扣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