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综治民调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06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9月4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综治民调工作座谈会。邵东县委副书记周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等领导出席会议,县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县人社局、教育局、电视台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纷纷表示要千方百计提升综治民调成绩,破解民调下滑的困境。邵东公安立下军令状,全力解决各类隐患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

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指出,综治民调的工作措施已经非常详实,但关键在于落实。他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加强领导,统筹力量;二是创新方法,讲究效果;三是从严督查,加强考核。谢伟宏同志代表县公安局作表态发言,邵东公安将结合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力解决各类隐患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促进民调成绩的提升。

会议最后,周平同志强调,一是全县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白综治民调的重要意义;二是无论上半年成绩如何查、矛盾纠纷如何多,但是全年邵东综治民调一定要保持在全省前80名;三是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要积极创新,群众才会主动参与综治民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