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

【时间:2017-09-06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自“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隆回交警大队按照全国交警系统展开的“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要求,全力以赴开展了“四个攻坚战”行动,坚决实现“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创建目标,全力做好“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9月4日,隆回交警大队会同县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召开客运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安排部署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

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县道安委成立“三个不发生”和国庆、中秋两节、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交警部门要打好隐患歼灭战,强化风险防范,重点整治客货运企业、“两客一危一校”、重点车辆驾驶人源头安全隐患以及事故多发点段;要加大警力部署,加强路面管控和巡逻力度,力求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求要加强部门联合,对辖区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推进运输企业和重点车辆、驾驶人隐患“清零”。同时要求对于发生道路安全事故的客运企业,必须查清事实,严肃责任追究,相关部门还必须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必须对发生事故的客运企业进行严肃处罚。

会后,各客运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表示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向前发展,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