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大队举办“创建优秀团队”联谊晚会

【时间:2017-09-05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加强队伍管理,激发队伍活力,和谐民警家庭,进一步推进创建优秀团队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1日晚,大队举办了“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创建优秀团队联谊晚会,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科长王琳琳、创建专干李洁,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子女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全体民警、辅警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观看了隆回交警工作纪实纪录片,舞蹈《快乐小跳跳》、歌曲《我的中国梦》、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等一一登场,节目精彩,安排有序,气氛热烈,整场晚会激励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位人。活动中,大队表扬了民警、辅警子女在2017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颁发礼品,以此激动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希望孩子们及家属都支持父母及彼此的工作,创建好单位这个单位这个大家庭的同时,创建好自己的小家。

此次联谊晚会,密切了警民关系,活跃了警营文化,深刻的体现了全体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对隆回交警大队创建优秀团队的决心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