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大队开展创建优秀团队宣讲活动

【时间:2017-09-05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 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进一步推进隆回交警大队优秀团队创建活动,9月1日下午,隆回县交警大队举行创建优秀团队宣讲大会。县公安局政委黎军、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科长王琳琳、创建专干李洁等参加宣讲会。

宣讲活动前,教导员阳学军宣读了《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创建优秀团队工作实施方案》。政委黎军就创建优秀团队工作作了会前讲话,他指出,创建优秀团队是全面提升交警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公安交警“四项建设”,促进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发展、新跨越,提高公安交警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先争优良好氛围;二要准确把握目标导向,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推进;三要强化督查考核指导,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副科长王琳琳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创建优秀团队要确定工作目标、出台管理措施、制定评价体系,促进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的提升;二是要树立典型,做到创优目标、学有样板、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三是要将创建优秀团队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纳入绩效考核,强力推荐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四是要发扬团队精神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民警工作激情和核心战斗力;五是要加强队伍管理规范化,创造群众满意度更高的一支忠诚敬业、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具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向心力的优秀团队。

随后,宣讲员匡慨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并以隆回交警的口号“弘魏源思想,铸畅安隆回”为切入点,围绕什么是团队、为什么创建优秀团队、如何创建优秀团队以及“八有”工作法进行了宣讲。讲解中,匡慨将创建优秀团队与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巧妙融合,引用一些实例对宣讲内容进行充实。历时两个小时的宣讲,形象生动,层层深入。

在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地聆听宣讲员的讲课,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大家都表示通过听取宣讲,对创建优秀团队有了全新的认识,将为实现“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