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积极推进创卫工作获赞

【时间:2017-09-02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力平)8月31日下午,新邵县创卫办一行到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创卫办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邵县检察院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院落干净、制度齐全、宣传到位。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投入专项经费,改善硬件设施,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实行目标管理、划区包干,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定期开展卫生评比。坚持办公区域每天打扫,做到室内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有序,确保办公室、走廊、厕所等处无卫生死角。据悉,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力度开展办公场所、食堂、院落及责任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卫生水平,争创省级文明卫生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