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活动

【时间:2017-09-01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玲)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严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8月30日,新邵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成立执法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区矫正工作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通过现场对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名,查阅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台账资料等方式全面掌握各乡镇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重点检查社区服刑人员签到情况和请销假手续是否规范。

检查组在每个乡镇召开了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2017年该县7名社区服刑人员因违反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被收监执行情况,并告诫社区服刑人员应遵纪守法,服从监管。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司法所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据悉,检查组已对坪上、严塘、酿溪、太芝庙等7个乡镇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