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高桥中队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辖区校车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7-09-01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李晓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李晓聪)8月31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四个一”专项整治行动和开学第一堂交通安全课等工作,新宁县交警大队高桥中队组织在高桥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高桥中队辖区校车安全培训会,高桥镇政府领导、各联校主要负责人和辖区内各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桥中队中队长李正斌提出对校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逐校、逐车、逐人见面。督促学校、校车驾驶员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同时,对校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认灭火器、急救箱及安全锤等安全设备是否齐全。并对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提出要求,在学生上车坐好后,要求每位学生都系好安全带,确保安全行车。政府相关领导和联校负责人也就校车安全提出了相关要求。会后,各校车驾驶员到高桥中队签订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承诺书。

本次会议加强了对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的宣传教育工作,深刻的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校车安全管理,时刻把校车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采取更加严密和有效的措施,确保一方平安,为校车的安全行驶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