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

【时间:2017-09-0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袁崇飞 张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袁崇飞 张丽)8月30日,邵阳市各县、市、区检察长和市检察院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汇聚一堂,对今年前8个月的工作和后4个月工作展开研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出席会议。

今年1至8月,全市检察系统在服务“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和维护司法的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但在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和工作自觉、检察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等方面还有待加强。会上,12位县、市、区检察长一一发言,市检察院分管领导一一点评。

戴华峰强调,全市检察系统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省检察院讲话和省检察院最近下发的两个意见精神,提高广大检察干警的政治水平;要突出抓好稳定工作,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整治信访工作中的违法乱纪行为;要着力抓好服务,促进“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和振兴实体经济;要重点抓好民生,在办案中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要把握抓好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以问题为导向整顿队伍,并始终重视发挥“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