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17-08-31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我志愿做一名党的十九大安保卫士,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战。”

8月29日,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贯彻传达8.28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出席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局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巡逻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九大安保维稳会议详细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方案和“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大宣传大整治”方案,认真学习了考核办法和督察方案、问责办法,详细部署了十九大邵东维稳安保工作,成立了邵东县公安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指挥部,要求各单位迅速召开动员会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辅警。

谢伟宏表示,8.28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开得十分扎实,充分体现了“严、实、细”的特点。他要求,全县全体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工作部署上来;从严落实“六大举措”,坚决打赢“四大”保卫战;按严细深实标准抓好全程督察。以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徐怀友提出要突出值班值守,坚决打赢应急处突攻坚战。他要求备足警力,全天候值班备勤,积极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迅速集结警力,稳控局势,妥善处置。突出规范管理,坚决打赢队伍稳定攻坚战,加大对一线执法单位和民警执法执勤活动的督察检查和集中整治,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