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日报》驻湖南站站长来邵东检察院传授“宣传秘笈”

【时间:2017-08-31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舞)8月29日,《检察日报》驻湖南记者站站长张吟丰为邵东县检察院年轻干警授课《检察宣传工作的诗与远方》,介绍了检察宣传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开阔年轻干警的宣传视野。

张吟丰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介绍了检察系统宣传重地《检察日报》的版面结构、特点和每个版面的稿件写作要求,传授了标题制作、导语写作等新闻写作技巧。他提出,做新闻宣传要善于讲故事、抓亮点,用真情实意和“硬东西”吸引读者。他还强调,要严守宣传纪律,注重保护当事人隐私和合法权益,弘扬检察正能量。办公室干警孙拉拉说:“张站长传授的都是检察宣传‘干货’,很实用。”

邵东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素养的提升,积极搭建“邵检讲坛“等学习平台,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开展学习交流等形式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此次授课是“邵检讲坛”系列讲课中的一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