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创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7-08-31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丽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莎)2017年三季度,新邵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城同创”号召,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了创卫工作的全面开展。

一是通过细化、量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标准,推动责任细化,清晰岗位职责,确保了创卫工作“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二是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推进了创卫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创卫工作制度有力,方案全面,落实到位,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该院在全县三季度创卫工作绩效考核中拔得头筹,禁炮、禁烟、健康教育、病害防治、爱国卫生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下阶段,该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创卫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务求实效,为将该县建成“宜居、文明、和谐、生态”的水脉智城,实现“省卫生县城、文明县城、森林县城”的三城同创目标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