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免费送群众图册近60万份

【时间:2017-08-31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小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军)“你们编的这个资料真好,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对提高我们的法律水平有很大帮助”,走访闲谈间,群众多次向新邵县检察院干警说道。

近年来,新邵县检察院为提高群众对检察机关的知晓度,结合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和普法宣传工作,每年均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县百姓介绍检察机关的职能,汇报新邵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如2014年,该院结合办案情况,编印了《打击刑事系列图册》15万份,用“打鸟犯法”、“没办证砍自家树木也犯罪”等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汇报了县检察院的办案情况。2015年,该院考虑实用性,应群众要求,将宣传检察机关的内容编印成年历,免费向全县群众发放,获得全县百姓的一致好评。2016年,该院更是将纸质宣传与网络宣传完美融合,将“新邵检察”微信公众号上一些深受群众喜爱的内容,编印成纸质版。2017年,该院编印了《检察韵》宣传图册,着重宣传检察职能。

据统计,自2014年来,该院累计为全县百姓免费送去了近60万份法律宣传手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