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

【时间:2017-08-31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为切实增强司法干警的业务水平,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工作合力。8月23日上午,新宁县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县社区矫正中心举行,参赛人员为全县18个司法所的28名司法干警,市司法局派员进行了监考。

本次活动根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的通知》要求,采用笔试加现场情景模拟的形式,考核司法干警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在实际操作中的执行能力。

考前,局长翟海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参考人员要不断学习和训练,巩固和提高业务能力,真正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努力争取在全市的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大比武活动让司法干警在考试中学习,在切磋中交流,并借此机会提升技能,弥补不足,从而更好地帮民困,解民忧,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守一方热土,促一方和谐"的服务宗旨。

近年以来,新宁县司法局多次开展骨干业务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充电”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全面推进司法改革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