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负案潜逃11年命案逃犯

【时间:2017-08-30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张居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张居道)8月23日,双清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负案潜逃11年的命案逃犯张某国。

2006年4月9日22时许,张某国伙同张某正、刘某贵用刀将受害人雷某杀死在市五一广场附近。案发后,三名犯罪嫌疑人负案潜逃。双清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不久后抓获刘某贵,将其绳之以法。张某国、张某正仍然在逃,时至今年已潜逃11年之久。但双清警方一直未放松对他们的追捕工作。

今年 “追逃清网行动”中,双清公安分局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并将张某国列为重点逃犯,拓宽信息渠道,全方位获取破案线索。今年6月初,刑警大队获悉张某国出现在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一带,立即安排警力先后六下广州和东莞追捕,可惜没有抓获。今年8月中旬,获悉张某国出现在广州的可靠信息,刑警大队教导员林彰斌带领侦查员火速赶赴广州市,通过巧妙布控、艰苦蹲守和英勇抓捕,成功抓获张某国并押解回邵阳。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国对其2006年杀害雷某的恶行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