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多措并举促进队伍稳定

【时间:2017-08-29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力平)2017年来,新邵县检察院为有效促进队伍稳定,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加强队伍建设。

一是开设“新检讲坛”,每月举办一期“我最想分享的一本书”读书沙龙活动,32名年轻干警分批次上台分享读书心得,大力倡导“多读书、多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二是开通内网“学习园地”,今年来共组织政治业务集中学习11余次、案件质量分析8次。

三是开展优秀法律文书、优秀公诉庭、优秀调研文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廉政标兵等评选活动,并积极派员参加上级举办的各类培训班、业务竞赛。

四是推行日常检察工作行为动态管理登记,及时掌握干警的工作情况和思想波动情况,确保队伍建设的实效性。

五是建立谈心谈话制度,检察长与班子成员、专职委员谈,副检察长与分管科室负责人谈,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干警谈,每年谈心谈话次数不少于2次,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